2016-09-2918:1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臨海工業區中林路今天下午3時又傳路面塌過濾器 光頭水陷,出現約長約5公尺、寬3公尺、深1公尺坑洞,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相關單位正搶修中。

中林路去年918因台電潛盾工程造成大塌陷,都尚未恢復全線通車,今年8、9間都還陸續出現塌陷,最近一次是12日發生在中林路與沿海四路口,今天又傳中鋼南門東側路面下陷,2地相距約500公尺。

臨海工業區主任黃世宗指出,塌陷處為高市水利局E-04號人孔蓋旁,正釐清事故原因。

立委賴瑞隆指出,中林路與沿海四路口塌陷時,他在質詢時就要求經濟部調查,經濟部也正開過濾器挖期能找出原因,預計1個月後給答案,沒想到又傳塌陷。

賴瑞隆說,湊巧的是2處塌陷點都有台電潛盾工程經過,今天塌陷處則有水利局汙水下水道工作井,他要求有關單位一併查出原因,同時了解中林路底下砂石流失狀況,進行補強作業。

相關影音(鳳興里里長洪富賢提供)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