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13:37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南下屏東參加黨慶活動時,抨擊蔡英文政府以非法手段對百年政黨清算鬥爭,製造社會對立與仇恨,並痛批蔡政府黑箱作業,欲開放日本核災食品進口,枉顧台灣人民健康,她呼籲全民加入國民黨的反核食運動,表達對民進黨政府的不滿。

洪秀柱今天到屏東為50名新加入國民黨的青年軍主持入黨儀式,並頒發感謝狀給6位高齡90歲以上的老黨員,象徵傳承之意,她勉勵青年黨員效仿總理孫中山為建立民主推翻腐敗滿清政府的精神,洪秀柱隨後與在場地方黨籍公職人員切蛋糕合唱生日快樂歌,期許國民黨脫胎換骨浴火重生。

洪秀柱並針對黨產會清查國民黨不當黨產一事,嚴詞抨擊蔡英文政府以非法手段成立一個黑機關對百年政黨清算鬥爭,製造社國師濾水器 光頭水會對立,執政半年來,人民屢上街頭,各行各業都在哀嚎,她不知道蔡英文和川普10分鐘的熱線,究竟為台灣人民換來什麼好處,更不清楚蔡政府黑箱作業犧牲人民健康開放核災食品,是為了什麼利益,對於這種只會造成仇恨與不安的政府,全民一定要起來反抗。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