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5:27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英雄不論出身,土庫商工建築科應屆畢業生陳唯瑄獲選國手將代表台灣參加明年國際技能競賽,國中階段成績後段,從來沒想過能上國立大學,如今不僅考上台科大還獲選國手,讓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太厲害了!剛從土庫商工畢業考上台灣科技大學的陳唯瑄獲選國手,今天消息傳回學校,仍在土商接受國手培國師訓的陳唯瑄,受到全校師生祝福,也展現土商技能教育的豐碩成果。

土商校長何佩玲指出,該校建築科應屆畢業生陳唯瑄獲選石膏技術與乾牆系統(粉刷)職類正取國手,將代表台灣參加2017年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主辦、在首都阿布達比舉辦的過濾器國際技能競賽,相當難得。

北港建國國中畢業的陳唯瑄因智育成績普通,喜歡畫畫的他乾脆選讀土庫商工,過濾器 光頭水從來也沒想過自己能考上國立大學,就讀土商時因老師鼓勵選讀建築科,並積極參加技能競賽。

透過準備技能競賽的過程,陳唯瑄找到努力的目標,在科主任林煜融及指導老師廖釗銨帶領下參加粉刷職類技能競賽,高一、高二都鎩羽而歸。

可貴的是,陳唯瑄沒有被打敗,反而認真準備學科,加上升上高三的他沒有退路,咬著牙全力衝刺終於在分區競賽獲得金牌,經過台南職訓中心加強訓練,順利取得國手決賽資格並獲選,全校師生稱許他為土商之光,何佩玲預祝他為國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