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4日電)外傳麥當勞買家、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等人上週與美國麥當勞母公司簽約,經濟部投審會今天說,尚未收到申請案,未來審查時將關注勞工權益保障,預計最快1、2個月通過。

速食龍頭麥當勞交易案又有新發展,除了先前傳出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外,還有新買主,鏡周刊報導,李昌霖、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及中和紡織負責人葉啟昭,3人以私人名義聯手砸下新台幣50億元,上週與美國麥當勞母公司完成簽署SPA(Sale and PurchaseAgreement)買賣協議合約,取得未來20年授權經營合約,就等投審會及公平會核准通過後,由美國麥當勞母公司對外宣布。

不過投審會官員表示,目前還未收到申請案,一旦收到申請案後,若資料齊備,將送交勞動部、金管會、財政部、中央銀行等相關單位審查,待各單位回覆意見後,再召開委員會議審查。

官員指出,由於麥當勞在台員工眾多,未來審查時,也會請勞動部關注對勞工權益的保障。

至於收到過濾器案件後,最快何時審查通過?官員表示,待收到申請案後,確認其投資架構,若買方不複雜,預計最快1?a href="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濾水器 光頭水?個月審查通過。1060104

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