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0609:3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17歲陳姓少年因缺錢花用,昨日深夜11時許涉嫌持西瓜刀到無極上天寶殿新北市新莊區裕民街的超商搶劫,孰料搶劫不成竟持刀砍殺17歲丁姓工讀生,造成其左掌幾乎斷裂、全身多處刀傷,雙方拉扯過程中,陳少也誤傷左手,只好倉皇逃逸,現在逃逸畫面也曝光。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前陳少就已戴著口罩在超商附近徘徊,疑似在勘查地形,搶劫過程因遭遇丁姓工讀生頑強抵抗,雙方爆發拉扯,陳少的左手也被劃傷,監視器也拍下陳少倉皇逃逸的模樣。

警方濾水器調查,陳少逃出超商後先跑到附近的菜園躲藏,最後步行至新莊龍安路上搭計程車返家,因手部傷勢無法自行處理,只好打電話叫救護車,凌晨2時許,新莊分局接獲通報前往板橋亞東醫院逮人。

相關影音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