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商業司攜手台灣經濟研究院,並邀集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青創總會、服務業發展協會、外貿協會共同執行「連鎖加盟業能量厚植暨發展計畫」,日前舉辦年度成果分享與產品、服務展示發表會。

經濟部商業司司長李鎂表示,運用產官學研的合作,連鎖加盟產業已為台灣未來的明星產業,透過成果發表會推廣與宣傳臺灣連鎖加盟品牌之特色與發展潛力,鼓勵企業積極投入創新,每年編列補助預算,提供消費市場創新且具有價值的服務。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副祕書長邱志豪指出,連鎖加盟產業已占國內GDP達6成,如此龐大的產業,應比照美國等先進國家,透過連鎖加盟專法進行總部資格的認證,可有效提升產業能量。

濾水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國師

本次發表會中有許多成功案例,摩迅國際在輔導案中,確認品牌定位與海外加盟業務拓展規畫。景大食品藉由此次輔導拓展海外加盟業務規畫,並協助企業簽訂海外授權合約。總部體質診斷輔導之Bravo普拉伯,改善企業總部組織架構、門市職務調整並建立門市與總部績效評核指標。創立於2013年的QBurger饗樂餐飲,則改善總部組織架構及營運管理層面。

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表示,面對高度競爭環境下,企業唯有不斷調整經營策略與管理制度,適時推出創新服務,以確保企業永續發展。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