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戶濾水器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張惠妹(a MEI)即將在4月4日舉辦全新演唱會,前陣子忙著阿密特第2張專輯的她,上週卻接獲二姐病危通知,她火速趕回台東探望,官方臉書的「阿妹加油」串聯活濾水器動也因此而起。

▲張惠妹二姐病逝,演唱會開演在即,11日彩排完後奔台東服喪。(圖/資料照/EMI)

全戶過濾器

不過11日凌晨a MEI卻收到二姐病逝的消息,她下午為演唱會練唱,一結束後就趕回台東奔喪。阿妹也在臉書上表示,「會堅強面對,也會準備好演唱會,再辛苦都不會辜負大家對演出的期望!謝謝大家的關心。」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5D95DC29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