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面對北京當局的施壓,但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11日仍在瑞士的諾貝爾獎得主小組會議中,針對中共對西藏鎮壓發表演說,並吸引了滿場來賓全戶濾水器聆聽。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Human Rights Council)正在瑞士召開第31次大會,而由美國水塔濾水器和英國贊助舉行的諾貝爾獎得主小組會議,則在日內瓦高等研究所(Geneva Gr過濾器水世界aduate Institute)舉行場邊會議,達賴喇嘛並在一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討論人權在公民社會的議題中發表談話。

中國大陸本週致函外交人員和聯合國官員,勸請他們不要出席11日在日內瓦高等研究所舉行的活動,表示基於達賴喇嘛的「分離活動」,反對他出現在一切場合。

然而,這位80歲的和平獎得主告訴在場包括學生和外交官在內的聽眾,人類大腦的一部份通常會發展出常識和判斷力,但中國大陸部份強硬派人士,他們大腦的這個部份不見了。

這項2小時的會議是由聯合國人權事務副高級專員吉爾摩(Kate Gilmore)、以及來自葉門和伊朗的諾貝爾得主所主持。

稍早前達賴喇嘛告訴記者,「只要我的名字出現,他們通常就是批評和抗議。如今這已經是相當例行的程序了,很尋常,沒什麼特別的。」

根據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表的聲明,北京已向美國提出抗議,並表達對華府的「強烈不滿」。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