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2016.03.13 謝莉慧/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13日上午啟動「久安專案」,率團赴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與貝里斯訪問,並在去回程過境美國休士頓和洛杉磯,預定19日傍晚返台,這也是他任內最後一次出訪,被外界稱為「畢業旅行」。對此,馬英九在桃園機場出發前致詞強調,外交很重要,沒有看守期,也沒有空窗期。 水塔濾水器


這是馬英九任內第12次出訪,也是卸任前的最後一次,去程將路經美國休士頓,順道參訪台塑,接著訪問瓜地馬拉與貝里斯,並將在「中美洲議會(PARLACEN)」演說,回程經洛杉磯。期間將會晤瓜國新任總統莫拉雷斯(Jimmy Morales)、貝里斯總理巴洛(Dean Barrow)及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及聖露西亞等加勒比海3友邦總理。隨行人員有外交部長林永樂、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中南美洲投資企業家及6名國民黨立委,約70多人。 

過濾器水世界
他在桃園機場致詞表示,這8年推動活路外交,花在外交上的經費約2466億,比上一任總統的2409億少了63億,平均每年少20億,預算變少,成就卻變多。雖然邦交國只有22個,但有161國給予台灣免簽,年輕人也可以到14個國家打工度假,還與紐西蘭、新加坡、日本簽署經濟及漁業協議,為台灣的外交困境找到出路。現在是國際社會與台灣關係最友善的時刻,台灣不但不是一個麻煩製造者,反而是和平的促進者。 


馬英九強調過濾器選擇外交很重要,處境也很艱難,沒有看守期也沒有空窗期,勤能補拙、熟能生巧,才能創造成果。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