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12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天在政見會上提出多項改革政見,包濾水器水世界括電子投票、連署系統,未來還可能搶在政府之前,優先辦理不在籍投票。

國民黨主席補選首場政見會,今天下午2時在中視登場,洪秀柱在第3輪發言時表示,過去在徵求連署書時,曾經發生幾位黨員早已過世,但名字卻還仍列在名冊上,他們的子女收到信時,還來電責怪,這難怪國民黨會落敗。她說若未來當選,要從「小處著手」優先改革,建立正確、完整的黨員資料庫。

洪秀柱提出,未來可以研發中國國民黨專屬App平台,黨員除可透過平臺獲取最新資訊,還可建立一個帳號、一個合格黨員的認證系統,開發電子投票、連署系統,杜絕與防範傳聞已久的弊端;隨著電子連署、投票系統的建立,我們更可以搶在政府之前,優先辦理不在籍投全戶過濾器票。

此外,她也允諾未來將積極栽培新生代,以最寬廣的心胸,接納新世代的多元觀點與創新創意,協助年輕人施展他們的抱負與理想。

她表示,政黨是為服務人民而存在的政治團體,但大家想想,國民黨各級黨部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沒有民眾進進出出了?如果我們無法讓民眾過濾器重新走入我們的每一扇門、參加活動、提供意見,我們又如何贏得民眾的信賴與付託?

洪秀柱說,過去一年,有委屈的淚水,更有溫暖的擁抱,有不悔的付出,更有不變的堅持,她矢志奉獻、鞠躬盡瘁,只盼黨浴火重生,為下次選舉及重返執政打下最穩固的基礎。

她說,在現在狂風暴雨之際,將領航「國民黨」這艘飽受風吹雨打的老船,平安駛入港口,重新翻修改造,再把掌舵的經驗與責任,傳承給新世代的接班團隊,屆時功成身退,此生無憾。1050312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