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縣布袋高跟鞋教堂旁的攤販前停車格,今天又被員警以三角錐圍起來,導致車輛無法停放,引發許多遊客不滿,除批警方是為方便攤販做生意才這麼做,還質疑警方有圖利攤眅之嫌。布袋警分局長蕭惠珠大喊冤枉說,假日攤販區前的新西路遊客流量非常大,警方因此在假日將停車格圍起來,讓停車格作為行人專用道,主要是確保遊客安全,同時減少車禍發生,警方用心良苦。有遊客氣沖沖地說,畫在攤販前的停車格,就是要讓車輛停放,如今竟然被員警拿三角錐圍起來,「擺明就是要方便遊客向攤販採買嘛!」蕭惠珠表示,新西路是高跟鞋教堂遊客進出最多道路,尤其到了假日,整條路可見大批遊客步行,警方因擔心進入的車輛太多,於是將東側停車格全部圍起來,一方面減少車輛進入,一方面也規畫行人專用道;至於周一至五則未放置三角錐。

警方將新西路攤眅前的停車格,以三角錐全部圍起來,被遊客質疑圖利攤販,讓警方直呼「誤會大了」。記者黃煌權/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