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俄羅斯一名身材姣好的單身輕熟女,因為受不了母親每天催生子,上網張貼廣告尋找「孩子的爸」。(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選我選我!俄羅斯一名29歲超辣輕熟女柯莫列娃(Elena Komleva)日前在網路上刊登廣告,表示自己的媽媽一直逼她生小孩逼到她快發瘋了,希望可以求得讓她懷孕的男子,有意者趕快報名!那麼辣的美女竟公開徵求「孩子的爸」,不少網友都說「快點選我吧!」

柯莫列娃平時是一名指甲彩繪師,從事與流行時尚工作相關的她,不僅面貌姣好,身材也是玲瓏有致,但快要奔三的她至今仍然單身,面對媽媽魔鬼連環逼生小孩,柯莫列娃再也受不了,決定上網徵過濾器求有意讓她懷孕的男子,「我的媽媽不斷蒐集嬰兒服,每天耳提面命真的讓我受不了,如果有年輕、強壯又健康的男子想要當孩子的爸,快點來報名吧!」

不少男網友看到後,都說柯莫列娃真的太辣了,他們已經準備好手刀衝去報名了,但柯莫列娃也直言,不只要她看得順眼,最重要的還是必須通過她母親那一關,「因為我的媽媽知道我要的、適合我的是怎樣的人。」

▲俄羅斯一名身材姣好的單身輕熟女,因為受不了母親每天催生子,上網張貼廣告尋找「孩子的爸」。(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扳回一城李世乭:找到它弱點了

象牙海岸傳恐攻10歹徒掃射至少6死

男管道內午睡工人誤灌水泥活埋

日校長:女人生孩子比工作還重要

AlphaGo在87手才發現79手..

長1.2公尺「酷斯拉巨鼠」比狗大

水塔濾水器日科學家發現「愛吃塑膠的細菌」

IS對性奴實施惡劣「避孕手段」

IS殺死3歲女童伊總理要復仇

土耳其遭炸彈攻擊已知27死75傷

AlphaGo下一步將以星海爭霸訓練

【影】歐洲龍婆超神準預言大收錄

印度重啟邊界6機場抗衡解放軍

「六四是暴動」川普又被罵翻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3510EB99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