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觀光旅遊不能錯過的就是美食,但許多美食都是隱藏在小巷、傳統市場內,等著饕客前往發掘品嘗。台南市政府經發局14日整理一系列的傳統市場名攤,要介紹給民眾認識,每間開業至少超過半世紀,手藝代代相傳,展現古早的好滋味。

隱藏在台南西門公有市場的福榮小吃-阿瑞意麵,開業已有90多年的歷史,老闆葉瑞榮為第三代。葉瑞榮表示,家族第一代在日本時代原本是開武術館的,但因武館裡人口眾多,為了方便大家吃飯,才在菜市場開起飯館;這家小吃店也從當時傳承下來,現在由第四代女兒接手,與他輪班經營。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葉瑞榮對食材有一定堅持,主打商品意麵,麵條Q彈有嚼勁,搭配不油膩的肉燥,加上些許的豆芽菜以及鮮嫩多汁的肉片,用簡單的食材就讓饕客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另外還有招牌餛飩麵,堅持每日現包現賣。

葉瑞榮表示,現代人吃東西講究養生,小吃攤裡的食材都是每天新鮮現做,就算是調味的胡椒粉、辣油、麻油等,也全部都是獨家特調的味道,並保證新鮮。他還說,做食物要考慮到許多層面,要做出大眾能接受的食物才是最重要的。

經發局昨天推薦多家傳統市場內隱藏版的名攤,除阿瑞意麵外,還有佳里中山公有市場的蘇記麻糬,開店將近80年的歷史,堅持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讓蘇記的麻糬、發糕深受民眾的喜愛;還有保生中藥行,藥材皆為老闆嚴選進貨,部分獨門秘方可是經三代流傳至今。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濾水器水世界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選擇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