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接見美國華府智庫訪華團時表示,新任總統520就任,盼美方過去對中華民國的友善、促進台美的友好關係「今後依然保持這樣的信心和做法,支持我們新的政府」。副總統下午在總統府接見美國華府智庫「威爾遜國際學人中心」訪華團。副總統表示,中華民國在1月16日選出下任總統,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光榮當選,她將在520就任新總統,盼望各位過去對中華民國的友善、促進台美之間的友好關係,「今後依然保持這樣的信心和做法,支持我們新的政府」,也希望維護、加強台美友誼,確保兩岸和平穩健發展。副總統指出,這是實施民主政治、由人民選擇的結果,「我們不但尊重,而且希望幫助新接任政府在良好基礎上更行穩定發展兩岸關係,並提升和美國之間的互信和合作」。副總統說,美國做為全世界自由、人權與民主的無形聯盟領袖,對台灣有極大的友善,中華民國台灣也是全世界放眼望去,最真誠、最友善,始終沒有變化的一個重要朋友。副總統表示,台灣跟中國大陸發展和平穩定關係,也了解中國大陸始終沒有放棄把台灣併進去的野心,因此,一定要用自己的力量,捍衛自己的自由、人權、和平及法治國家和人民的安定繁榮,所以,也很需要美國在國際舞台上多給中華民國多一些加油、打氣。副總統說,為了捍衛自己的國土,希望美國出售適用價格合宜的武器,「這是我們的期待」,過去8年是美台關係最好的階段,美國出售4回武器給台灣,總金額達201億美元,對國防力量加強有極大幫助。副總統表示,面對中國大陸軍力擴張強化,台灣需要更好、更新的武器維護防禦的目標,2001年準備要購買美國的潛艦,但因各種因素,包括美國停止柴油動力潛艦製造等,加上國內意見沒有完全一致,未來政府決定要推動潛艦國造,新政府若也延續這樣的理想,將來還是需要美國幫忙船上的配備、管理系統,使潛艦國造政策成功。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ABA60063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