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選擇

▲可望代表共和黨角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傑布布希,日前也被媒體踢爆使用私人電郵帳號處理公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全戶濾水器/綜合報導

美國政治明星、可望代表民主黨角逐2016年總統大選的希拉蕊,日前被爆出過去曾用私人信箱處理公事,引發外界質疑;沒想到,當地時間14日,可能代表共和黨參選的傑布布希,也被揭穿於擔任佛州州長期間使用私水塔濾水器人電郵辦公。這些政治人物可能從未想過,就連電子郵件的使用方式,也很有可能影響自己的政治生涯與前途。

美國《華盛頓郵報》於當地時間14日披露,前總統小布希的胞弟、可能代表共和黨參選下屆總統大選的傑布布希(Jeb Bush),於擔任佛羅里達州州長期間,使用私人電郵jeb@jeb.org討論國民兵(National Guard)的部署策略、做出核能電廠保護策略的決定。

自從很有可能成為對手的希拉蕊柯林頓(Hilary Clinton),於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電郵處理公事而引發軒然大波後,民主黨便努力的嘗試轉移焦點,更宣稱共和黨的傑布布希於擔任佛州州長任內,也做過同樣的事。

傑布布希的幕僚表示,這些電郵內容並不包含敏感或機密的議題,電郵所涉及的事件大多都發佈於新聞稿中;他也親自出面闢謠,表示「早在希拉蕊事件爆發之前,就已經公布我的電郵帳號了,這是完全不能混為一談的兩件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富比士》:台灣別去這5個地方

校園出現自慰忍者女大生心驚驚

阿根廷擊沉陸漁船中外交部關切

台裔創辦人:Youtube原是約會網..

【影】巨乳雙胞胎愛跟男友起3P

史上最樂透!加國女子獨得15億

世界幸福國家台灣第35名

法國91歲奶奶論文寫了30年

美男偷走北韓政治標語被判15年勞改

車禍女乘客淡定補妝背後有原因

【影】海豹天天到餐廳吃霸王餐

AlphaGo超越人類思維自成流派!

【影】無人機大賽15歲少年奪冠

香奈兒疑是納粹間諜歷史文件曝光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E67DF317C0C5CE9F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