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廠商推出「女校更衣室氣味噴霧」,成了網路熱門話題。(圖/翻攝自2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創意大國日本,總是有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特殊發明,例如一款相當符合「宅經濟」的情趣產品,「女校更衣室氣味噴霧」,包裝上更印有3位青春可愛的女學生正在更衣。對於這種「另類」產品,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實在太噁心了,只有變態才會買;也有人認為無傷大雅,就有人喜歡那種獨特氣味。

日本論壇最近熱烈討論一款新產品,「女校更衣室氣味噴霧」,讓許多無緣一探女校更衣室的廣大宅男們,有機會「聞香」,透過這款噴霧一解相思之苦。產品推出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好奇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味道,又是怎麼製做的?有人直斥會買的心裡肯定變態,卻也有不少人說,一定會買一罐來試試。無論如何,開發廠商已經成功製造噱頭與討論熱度。

水塔過濾器

獸醫最常被問的「10大倉鼠問題」

史上最神秘5人!CPR安妮在其中…

女工達人秀「扒掉衣服」超驚艷

高二女兒不肯再共浴他非常難過

6秒看日本精密工業多強大!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E奶女優吃麻辣鍋狂冒汗網:我擦

球星露鳥女模露點賽馬節超淫穢

網咖CP值高?店員怒:台灣人被寵壞

超專業路霸機車中柱灌水泥佔位

怎樣防怪叔叔?她的答案讓人驚呆

A4腰女神爆紅網友:變態審美觀

他這樣擠粉刺!網友直呼好紓壓

過濾器水世界美女找生父先找到16個兄弟姊妹

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