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表態支持電動車產業。不過,因為電動車價格太高,目前車廠無法瞄準一般家庭消費者市場,而是以政府機關爲對象。到今年二月為止,全台電動小客車掛牌數僅484輛,普及率低。根據交通部統計,到今年二月為止,全台電動小客車掛牌數共484輛,其中有407輛屬於經濟部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其中納智捷LUXGEN約達250輛,佔了多數以上。經濟部指出,台灣電動車零組件廠商也打進國際電動車供應鏈。以特斯拉(Tesla)為例,就用了起碼11家台灣廠商的零組件,包括富田的馬達、和大的減速箱齒輪、台達電的電源零組件、健和興的充電槍、群創觸碰面板、貿聯電池動力線束等。但就整車銷售而言,成績就沒有如此亮眼。國產電動車售價200萬起跳,價格並非人人負擔得起。加上充電站設施問題,讓車廠無法瞄準一般家庭與消費者市場,因此也就面臨不夠普及問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