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文哲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日前對遠雄大巨蛋重新體檢,卻有媒體爆料遠雄為了趕工縮短作業時程,導致商辦大樓與商場可能潛在公安危機。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表示,根據副市長林欽榮的計劃,將在4月15日做結案報告,且不需要回答假設性問題,等最後結果出來再想要用哪個配套。

根據《壹周刊》報導,遠雄興建大巨蛋時,為了趕工,竟然將混凝土澆灌作業時程減半,讓商場與辦公大樓存在危機,且目前台北市政府已經擬定三項相關應對配套措施,對此,柯文哲表示,不會回答假設性問題,也正在想因應方案,「但是何必去講,最後結果出來要用哪個方案我們再想」。

而原本預計三月底出爐的體檢報告將延至四月,柯文哲表示,因為資料散佈各處,總是要慢慢搜集,「不過還好啦,慢幾天而已」,柯文哲說,大巨蛋的問題不是只有那個蛋,旁邊還有商場跟松菸文創,最重要的是全區疏散計劃。

柯文哲還說,如果只看一個問題就簡單,但當要做全區疏散計劃的時候邏輯會不太一樣,「做為一個科學家,也當過醫生,等報告全部出來再講」。



馬:民進黨對陸甘建交幸災樂禍

淡水蔡依林?網酸呂孫綾更像蔡媽

大方點呂秀蓮:不要再罵國民黨

雪崩斷交前奏?2邦國向中示好

柯P:大巨蛋的最後手段是...

智勝衰!熱身、開幕首打席都被砸

過濾器水世界藍綠齊挺林佳龍立法院遷台中烏日

颱風假怎麼放?柯文哲:像在賭博

世界搏茶會登場!嘉縣邀民眾體驗

過濾器選擇若當甘比亞總統藍委:定跟中國建交

呂孫綾受訪回答都要記者看臉書

獨/今年合法同性配偶可上網報稅

民進黨駁斥「邦交國無用論」濾水器選擇

洪秀柱:遺憾有人把政見會當政論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