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菲內利擁有世上最大的屁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盛行「紙片美」風潮,造成許多女性對體態不滿的現象,總認為自己不夠瘦,抱怨腿太粗、屁股太大或是腰太粗等問題;但擁有「世上最大屁股」的米可兒•魯菲內利(Mikel Ruffinelli)可不贊成這樣的審美觀,「男人不喜歡乾巴巴的女孩,他們喜歡我的沙漏型身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9歲的魯菲內利住在洛杉磯,以8英尺(約2.44公尺)的臀圍奪得「世界上最大臀部」的殊榮;魯菲內利表示,除了自己非常滿意,其他女人也都羨慕她的身材,雖然會帶來在走廊卡住或是下樓梯緩慢等麻煩,「但沒有節食的必要,因為我很健康,我愛我的臀部還有體態。」

魯菲內利現在正參與一部紀錄片的拍攝,還有另外3名「巨臀美女」出現在影片中,分別是40歲的奧地利人克勞迪婭?佛羅倫斯(Claudia Floraunce)、也住在洛杉磯的丹妮希?蘇迪兒(Denise Souder)以及食量超小的瑪蓮娜?普拉梅爾(Marlena Plummer),4人的臀圍相加後約為8.23公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水塔濾水器

全戶濾水器

全球最帥醫師把到了全球最美女人

擠痘大師挑戰「百慕達三角」膿瘡

千杯不醉解酒秘技抵家啦!!

日本正妹吃下100貫壽司結果胃...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PO大陸玩照片她超瞎PS竟圓夢了

傻氣宅男靠這個聯誼會上狂抱妹

魯蛇學把妹…男扮女裝後變超搶手

再7天就生產她穿高跟鞋秀一字馬

作業員「日薪27K」的真相是...!

誤認運將要嘿咻女一上車就脫光

日網友妙用超複雜數學公式做動畫

女神保鮮期過了沒?網友正反戰

不敢告訴嬤真相她珍藏石頭是…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