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林娛樂旗下搖滾樂團「輕晨電」年初忙完巡演,主唱隋玲隨即投入舞台劇《釵》演出,合成器小英、貝斯手孟書及鼓手大開則忙創作、進修,團長劉以豪也將於4月底到大陸橫店拍古裝劇《王道劍》,近來除了忙上武術、騎馬課,他還特地租《琅琊榜》、《蘭陵王》等知名大陸劇觀摩。

戲劇經驗豐富的他曾在《智勝鮮師》中演出不到1集的古裝戲,《王道劍》算是他首次挑戰,為此他還留起長髮,讓劇組方便造型;他近日惡補大陸劇,媽媽則忙追韓劇,2人在家猛盯螢幕,母子都成了電視兒童。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輕晨電」去年巡演時周邊商品搶購一空,日前緊急追加,已在佳佳、五大、博客來、誠品網路及實體通路光南、法雅克、海山販售;最受歡迎的是劉以豪手繪設計的運動毛巾,有他愛犬Yell濾水器水世界ow、團員們愛吃的美食、樂器、音符、Rock手勢等圖案;他們的迷你專輯《夢的不正常延伸》已開始販售,預計年底再辦巡演。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7177BBA73D8E0A7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