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納德運球進攻(右),馬刺繼續保持主場不敗。 美聯社

分享 本季主場開季至今不敗的聖安東尼馬刺,今天在主場以112:88痛宰邁阿密熱火,推進36連勝,史上排名第二,僅於1966年公牛的37連勝;馬刺跨季主場來到45連勝,超越1996年公牛44連勝,史上名列第二,僅落後金州勇士目前累積的50連勝,今對快艇挑戰51連勝。馬刺本季主場不敗,最近10戰8勝,近況優於勇士,在NBA官網球隊戰力排名中,馬刺本周已經超越勇士,成為聯盟第一。馬刺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只出賽24分鐘,攻下32分、8籃板,攻下32分追平生涯單場最高紀錄;但雷納德在第三節受傷提前退場。馬刺有三人得分達二位數,先發主力都只打了三節,第三節馬刺打出波32:16攻勢,徹底瓦解熱火防線。熱火後衛韋德(Dwyane Wade)16分、5籃板,熱火先發除了韋德,其他四人全部失常,防守端無法限制馬刺的快速傳導和投籃,上半場47:56落後,稍稍能抵抗馬刺進攻,第三節就完全被馬刺破解。熱火目前還在努力爭取東區前四,希望取得第一輪季後賽主場優勢,東區第三到第六之間差距非常有限,熱火今天輸球41勝30敗,排名從昨天第三掉到第五,亞特蘭大老鷹以42勝30敗站上東區第三。以近況來看,最近10戰8勝,戰績同為41勝30敗的夏洛特黃蜂狀況最好,黃蜂目前暫居東區第六,以黃蜂現況和陣容深度,黃蜂仍有很大機會搶下東區前四種子排名。黃蜂華裔後衛林書豪最近三場連續爆發,成為黃蜂救命英雄,林書豪最近三場比賽場均22分,投籃命中率6成25,其中三分球8投7中,是黃蜂最火的進攻利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