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盧金足╱台中報導】

前駐法國台北代表處大使呂慶龍22日在市府人事處「中高階主管國際講堂」,暢談他為台灣拚外交的過程,肯定市府推動成立國際NGO中心,將台中市打造成志工首都,市長林佳龍表示,現實上台灣的外交很困難,NPO(非營利組織)、NGO(非政府組織)是台灣可以和國際互動的平台。

林佳龍說,直轄市國際化要加強,台中將爭取成立國際NGO中心,編列約12億元,全戶過濾器將西區美村路上荒廢多年的聯勤招待所變成NPO中心,呂慶龍擔任過外交部非政府委員會副主委,期望他擔任市府城市外交顧問。

呂慶龍以「走出台灣放眼國際─以感恩的心從分享外交專業經驗談起」為題演講,贊同市府爭取在台中成立國際NGO中心,他曾努力在中興新村、宜蘭等地設立亞太地區國際NGO中心,但當時條件不夠成熟,現在台中有硬體、有預算,設立國際NGO中心的方向是對的。

濾水器水世界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