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千27日出席中視、東森《原來1家人》殺青酒,媽媽甄珍也陪同出席,笑說自己已40年沒參加殺青酒,她心疼劉子千拍戲壓力大,拍殺青戲前,屁股又長疔子,痛得無法行走,原本她想拿測血糖的針頭自己刺,但只流出一點血水,隔天到榮總治療,當時診療床一升上來,劉子千就嚇得唉唉叫,直喊「要做什麼、要做什麼」,但因有麻醉,醫生一刀下去,血跟膿就像水龍頭一樣湧出來。

前後做4次手術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甄珍表示劉子千長疔子是舊疾,先前在香港開過1次大手術,住院10天,小手術也有3次之多。然而被認出藝人身分,屁股又光溜溜,會不會很尷尬?甄珍說是被認了出來,「那也沒辦法,屁股腫著都痛了,顧不了這麼多。」劉子千認為無妨,因為看見的都是專業醫護人員。

媽媽電影當功課

甄珍從未過問兒子拍戲的事,因劉子千的劇本都加註羅馬拼音,她看不懂,「如果要認真看,還要特地拿老花眼鏡,太麻煩了。」

劉子千透露拍戲前,他特地看了許多媽媽演出的電影,來準備演員的功課,其中最愛的是《黃埔軍魂》,「因為我最喜歡柯俊雄大哥。」惹過濾器得甄珍在旁開玩笑吃醋說:「那我呢?」

對劉子千未來另一半的條件,甄珍表示怎樣的女孩都可以,只要不是外國人,因她不會說英文,婆媳無法溝通;若是金髮碧眼,但會說中文?她搖搖頭,認為「還是東方人最好」。

(中國時報)





if全戶濾水器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濾水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3644BD46F7C7F3CD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