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歲、綽號「要命小方」的角頭方敏懿,去年2月間與同夥共謀擄走廖姓車商向家屬勒贖2億元,後透過中間人保證先支付1500萬元後,又強拍裸照要求肉票獲釋後再交付2000萬元等案件;台中地院依擄人勒贖等罪判方男17年6月徒刑,其餘17名共犯被判12年到3月不等徒刑。

方敏懿等人於前年3月間曾因大甲媽搶轎被毆與鍾姓男子結怨;同年11月,方男等趁鍾男和王姓友人在汽車旅館辦轟趴時,持刀槍侵入包廂,其中一名同夥朝鍾男開槍,王姓友人見狀將其拉倒在自己身上,鍾男才躲過一劫。鍾、王遭方敏懿同夥控制押走,事後因綽號「醜元」的鄭錦元居間協調,方才釋放2人。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去年1月間,方敏懿不滿同夥疑似遭劉姓男子投資的賭場詐賭,且得知其另投資一賭場,且出手闊綽、配戴名錶,最近又剛購入市價8、900萬元的奧斯頓馬丁跑車,方男等人要求劉男出面解決,但劉男稱「我也是被害人,當晚也輸了很多錢」,讓方男更不滿,持鋁棒重擊劉男的手腳關節、命他交錢,與同夥強行取走他的沛納海、愛彼名表及跑車,並強逼他簽下1000萬元本票。

方敏懿疑因欠下上億元賭債,又與同夥共謀擄走廖姓車商,去年2月4日廖姓車商外出訪友時遭方男同夥擄走,勒贖2億元。廖男被脅迫打電話請弟弟籌款,稱:「你不配合他們,大哥就無法回去了」,廖男還被迫錄音自承從事跨境詐騙3年賺了5億元等。

廖男得知幕後主謀是方男,其與「醜元」有交情,要家人趕快找他幫忙解決,最後協議先交付1500萬元給「醜元」,日後再付2000萬買回裸照和廖男自白犯罪光碟,廖男被控制8天後獲釋。

方男矢口否認是3起案件的主謀,但因相關事證明確,合議庭認為他嚴重藐視法令、惡性重大,無悔意,依擄人勒贖等罪判17年6月徒刑;其餘17名共犯被判12年到3月不等徒刑。

(中國時過濾器選擇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水塔過濾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濾水器 }



7B7AF47430200A1A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