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指期週一上漲10點收在9552點。(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指期週一上漲10點收在9552點。價差方面,台指期正價差縮至30.13點,電子期正價差縮至1.4點,金融期正價差縮至2.2點,4月摩台期正價差0.08點。

由籌碼面來觀察,三大法人於現貨市場持續賣超24.19億元;而在台指期淨部位方面,三大法人空單減碼537口,淨空單降至7230口,其中外資空單減碼1301口,淨空單降至2444口,自營則是空單加碼748口,淨空單升至1641口;另外十大交易人中的特定法人,全月份台指期空單減碼1128口,淨空單降至8705口,反應法人與大額交易人對台股後市仍持續為中性偏空預期。

行情走勢方面,上週五美股止跌反彈,週一日韓股市則小幅開低,影響台指期早盤亦以平低盤開出,之後多方一度使勁反彈由黑翻紅,但空方再度施壓盤勢拉回,轉呈於平盤附近橫向震盪整理,終場除了電子期之外其餘期指皆以小漲紅k作收。

而由技術面來觀察,週一大盤震盪收低以小十字黑K作收,收盤位置持續落於短中天期均線之下,且均線糾結往下已形成上檔反壓,短線盤勢持續偏弱。不過近日回檔已觸及此波自8501起漲以來的上升趨勢線,加上兩日k線的母子型態使得盤勢有機會出現止跌回穩走勢,建議短線先觀察多方於9500點位置的防守企圖,操作上則仍暫以偏空謹慎保守濾水器水世界為宜。(文/永豐期貨提供)



鴻夏戀功臣「德川家康」戴正吳

過濾器鴻夏戀完婚要牽手再走100年

水塔過濾器下周汽油降3角、柴油4角

鴻海、夏普完婚挑戰才要開始

3月移轉增房仲:最壞狀況已過

郭董2020年要讓8K面板登東京奧運

夏普每年將做3~5%人力精簡

法人:2016年底原油供需可望平?

一周努力7天4年要讓夏普轉盈

鴻夏戀一波三折問題不在價格

鴻夏戀正式簽約現場高掛國旗

郭董:未來聚焦OLED與智慧家電

鴻海夏普聯手力攻2019量產OLE..

先探/CMOS鏡頭商機靚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