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不打烊的天使-一○五年基隆市社工日」社工表揚活動,於昨(一)日在水園會館舉行,市長林右昌親自出席活動並頒獎表揚十五位績優社工同仁及各界協力夥伴,林右昌市長肯定社工們的付出,盛讚大家都是名符其實的不打烊的天使,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專業社工加入服務行列。

基隆市府社會處表示,基隆市目前有一百五十四位的專業社工投入各類領域服務,舉凡在醫院提供醫事服務、關懷社區獨居老人和訪視高風險與貧困家庭,或在社福機構服務兒少與失能長者及身障朋友,甚至在校園諮詢中心專任輔導。無論扶助兒少、受暴婦女或身心障礙朋友等協助,二十四小時提供處理機制,這群不打烊的天使讓社會更和諧。

此次活動,市府特別進行一場「KL社工的美麗與哀愁」社工論壇,由具社會處挺鋒處長、教育處陳處長素芬、衛生局吳局長澤誠及家扶基金會基隆事務所主任林夢萍擔任與談嘉賓,以「社工荒」、「新時代的社工使命」為主題,為落實社會工作專業制度,保障渠等勞動條件及人身安全而努力。因為,唯有看見社工,俾進而倡導受服務對象權益。

市長林右昌除親臨會場頒發「活力新秀獎」及「服務績優獎」、「卓越領導獎」等十五位社工督導及社工員,表達對第一線社工伙伴的付出辛勞的肯定;他也指出,政府預算有限,民間資源無窮,透由公私部門協力打造完整社會福利網絡係當前需努力的目標,藉此,致贈感謝狀予過去一年支持社會工作業務的友好夥伴,也期全戶濾水器水塔濾水器待在各界的共同努力,打造基隆成為一個幸福城市。

過濾器水世界89C2051A43D5E1D6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