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今天遭到塞爾蒂克隊中斷主場跨季54連勝,但賽後教練柯爾仍是樂觀面對,並恭賀對手。 美聯社

分享 勇士隊今天遭到塞爾蒂克隊中斷主場跨季54連勝,但賽後教練柯爾仍是樂觀面對,他先是恭喜了塞爾蒂克球員打出了一場精采好球,還在休息室中告訴球員,應該以54連勝紀錄感到自豪。勇士在今天與塞爾蒂克之戰,全場發生22次失誤,成為最大敗因,賽後柯爾也誇讚了「綠衫軍」的表現:「我認為對手打得相當出色,他讓我們的同步性大亂,表現也比我們來得更好。」雖然跨季主場連勝紀錄遭中斷,但柯爾也認為勇士球員已該為自己的表現感到驕傲:「我先恭喜了球員,並告訴他們,我有多以他們團結的表現和所創下的連勝感到自豪,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能夠理解,這樣的紀錄必須付出多少努力和熱情。」而今天轟進8顆三分球拿下29分的柯瑞也認為,塞爾蒂克確實打出亮眼一戰,反觀球隊上半場表現並不理想,「我們有機會在關鍵時刻贏下比賽,但上半場我們敗給了自己。」

89C2051A43D5E1D6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