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過濾器





▲美魔安受害者日前在應曉薇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訴委屈。(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日前引起廣大消費糾紛的「美魔安」保養品,台北市衛生局1日上午發佈抽查結果,抽驗的18件產品中,有2件產品檢出含有防腐劑成分,且因產品外包裝成分標示不明,衛生局也開罰新臺幣10萬元以下罰鍰,並持續追蹤其他16件產品檢驗結果。

衛生局表示,抽驗「美魔安」的18件產品中,經送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檢驗,截至目前已有2件產品完成檢驗,包含「美魔女青春安瓶」以及「美魔女青春露」,均檢出含有防腐劑成分,雖然成分含量都在法規限量標準內,但因產品外包裝成分未標示,違反《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第6條規定,將裁處新臺幣10萬元以下罰鍰,並持續追蹤其他16件產品的檢驗結果。

此外,台北市法務局也將於1日下午2點,準時召開消費爭議協商會議,「美魔安」負責人張元培以及陳谷蒨也將親自出席。

▼美魔安遭衛生局檢驗出標示不實的產品。(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濾水器選擇




特戰廣告有梗!衝入搶救人質竟是...

連勝文、姚文智傳再戰台北市長

小燈泡母遭酸前綠委臉書開嗆

浩鼎案呂:蔡還沒上任就受傷

「小燈泡大燈照」卡片是呂秀蓮寫的

法務部修法:性侵犯假釋期全程監控

女兒翁郁琇加州海景公寓曝光!

陸學者:民進黨監督條例欺騙民意

補習不怕惡性倒閉!洪慈庸修法

陳鎮湘:清潔隊搶破頭,募兵沒人

這件事呂秀蓮:蔡英文也嚇一跳

呂:1992年太遠不聽在天堂的意見

3月六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直落吊車尾

接教長?陳良基PO文:鐵肩擔教育濾水器

E66691EF5C6CD1B7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