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今天(21日)歡度90大壽,她將在溫莎城堡低調過生日,但會在城堡附近數個不同場合公開露面,接受民眾祝賀。其孫威廉王子在她的生日前夕表示,他嚴正看待自己的王室職責,而女王是他最好的表率,他並且準備在時機到臨時負起王室責任。

根據倫敦國王學院委托民調機構Ipsos Mori所作的最新民調,伊莉莎白在位64年,仍深受英國民眾愛戴,高達70%受訪者表示,女王應長久統治。這是自1981年以來最高的比例。支持君主體制者更高達76%。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英國王位第2順位繼承人、女王長孫威廉王子在祖母90大壽前夕,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向女王致敬,宣稱女王是好君主的表率。他說,女王的職責、服務、寬容和對他人的承諾,對他而言,無比重要,也是教導他如何成為一個好君主的實際典範。

英國保守黨前首相梅杰曾指出,依他的經驗,在世界各地只要提到「女王」,大家想到和所指的就是英國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足見她在全球的地位。

英女王有著招牌式的甜美笑容,但她同時擁有不嚴而威的君主氣質,讓世界領袖在她面前乖乖像小學生。有一年,英國主辦八國集團峰會,與會國領袖和英女王合影,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站在女王背後大聲嚷嚷,試圖指揮與會領袖站立位置。

此刻,只見伊莉莎白二世緩緩轉身問道,「我們需要如此大聲叫嚷嗎?」。此語一出,不僅老貝噤聲,其他領袖們在不到一分鐘內,立即乖乖排好隊伍合影。

2014年在諾曼地登陸70周年紀念會上,經歷過二戰的伊莉莎白二世堅持親自前往悼念陣亡戰士,她的精神,獲得在場各國領袖尊重。連與會的俄羅斯總統普丁都敬她三分!

(中國時報)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水塔過濾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全戶過濾器



17F554936FE11967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