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少女漢娜(右)驚見家中浴室裡藏著一條長約1.8公尺的白蛇。(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郡羅奇代爾市(Rochdale)一名少女, 周三在家中驚見浴室裡藏著 一條長約1.8公尺的白蛇,把她嚇得半死。

《每日郵報》報導,16歲的漢娜(Hannah Brierley) 說,這條白蛇當時蜷曲著趴在電暖爐上方一條等待烘乾的毛巾上。

漢娜一度還以為這是母親的惡作劇,但仔細一瞧,發現卻是非常生猛的蛇。她當場嚇得尖聲向老媽呼救。她的母親得知後趕緊Call過濾器水世界到「保護動物協會」(RSPCA)求援 ,未料對方電話不通,她只好報警。

一名員警上門即刻求援。有過養蛇經驗的他駕輕就熟,拿著枕頭套當作手套,順利抓到白蛇。

濾水器選擇該員警指出,這條白蛇屬於無毒的白化北美松蛇(northern pine snake)品種。他推測這條蛇應該有飼主,可能是被放生或是自行逃走,才「趴趴走」來到這裡。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這裡



幽靈轎車憑空出現擦撞小貨車

戀上媽發生不倫關係兒為愛休妻

劃開響尾蛇尾巴找到牠發聲秘密

音樂劇扮瘋狂理髮師2高中生遭割喉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殺175名水泥員工敘國疑IS所為

中國「網路長城」列入貿易障礙清單

不出門上學日高中辦VR開學典禮

巴黎恐攻嫌落網!疑比利時白帽男

他愛上了親生媽媽還想一起生孩子

美軍無人艦入水與中俄軍力抗衡

惡魔雙童15年可假釋法官斥卑鄙

馬華政黨不挺統考反對黨痛批

男將木薯削成屌狀...插肛門險死



過濾器A2F08E0414AE293D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