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行政院長林全今公布首波內閣人事名單,長期關注兩岸議題的陸委會前副主委、政大國發所特聘教授童振源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讓外界相當意外。目前在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擔任訪問學者的童振源,於林全發布人事消息後在臉書發文指出,「無論過去我對新政府有任何政策建議,這些政策建議都與我即將工作的職務內容沒有相關;未來一切政策說明,皆以行政院的政策與立場為準」。童振源表示,感謝準閣揆林全的邀請,「我已經接受林院長邀請,即將擔任行政院發言人職務。近日我將回台灣,在我向林院長請示後,再正式參與行政團隊的工作」。童振源說,未來他將扮演好行政院發言人角色,他的工作是全心全力向社會大眾說明行政院的政策與立場。

陸委會前副主委童振源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在臉書發文指出,「未來一切政策說明,皆以行政院的政策與立場為準」。圖/擷取自童振源臉書

分享

941D00792F6DF5A8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