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學校32歲李姓老師疑因教學壓力大,10日上午10時許在校內廁所內,以圍巾上吊自殺,被人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林口長庚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她在遺書寫下「教學壓力大,想離開這個世界」等字句。

李女去年8月由宜蘭一所學校資源班申請介聘至新北,擔任高職1年級班導師;校長表示,李女昨日到校時間正常,雖然第1、2節沒課,但仍舊在自己班級備課,並支援授課老師教學。但在第3節課卻未到班上課,隔壁班黃姓女教師在教室筆電內發現夾著的遺書,通報學校,校方立刻出動大批人力找人,最後在專科教室廁所內,發現以圍巾上吊自殺的李女,但已失去呼吸心跳、身體冰冷,緊急送林口長庚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校長說,特教學校均為重度障礙學生,狀況較多,李女自我要求甚高。近日有向同事表示失眠,也有與妹妹討論工作壓力大、學生難管理等問題。

警方表示,初步勘驗遺體並無明顯外傷,李女的父親、胞姊、胞妹第一時間接獲通知,水塔濾水器趕往醫院、警局製作筆錄,對死因並無異議。

★再給自己一次機濾水器選擇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過濾器水世界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EE94D225DE4F4B7F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