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秀智穿校服無違和感!緯來戲劇台將於7月6日起每周三、四晚間9點同步播出由金宇彬、秀智、林周煥、林珠銀主演的「任意依戀」;劇中,金宇彬與秀智是同校同學,拍攝時雖然有NG但金宇彬卻表現得幽默大方,讓工作人員讚嘆跟他一起工作舒服又有趣,特別的是,高中時代對兩人都算有點距離了,但一穿起校服卻還像是高中生,讓大家讚嘆她們真是童顏啊!緯來戲劇台首創台灣電視史上韓劇同步直播紀錄,讓台灣觀眾接收第一手的偶像韓劇,不必等待。在「任意依戀」中,金宇彬飾演夢想考上檢察官的高中生,為了專心念書決定斬斷青澀愛情,與女友分手,卻引來女友姊妹淘秀智的不滿,金宇彬為了捉弄她,假裝她是第三者,讓秀智背負著其他人異樣的眼光;卻又因為一場車禍讓金宇彬一直掛念秀智,之後,金宇彬沒有成為檢察官反倒成了大明星,意外與成為紀錄片PD的秀智再度相遇,兩人能否再續前緣?「任意依戀」擅長愛情題材的韓國金牌編劇李慶熙寫過「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的愛」、「善良的男人」、「這該死的愛」等膾炙人口的好戲。名編劇加上明星卡司,讓「任意依戀」未開播就引起影迷期待,之前為了拍攝學生時代的戲份,秀智與金宇彬在京畿道安陽市區的高中拍攝,圍觀了許多群眾,兩人卻還是彩排多次,即使有NG橋段,金宇彬也很幽默的對待,讓工作人員大讚他很有韓流明星的風範,一點架子都沒有。

金宇彬、秀智穿校服無違和感 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分享

任意依戀台灣將同步播出。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分享

任意依戀台灣將同步播出。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分享 今日星話題→「Jolin雙胞胎妹妹長這樣 網友跪求認識」,想看更多請戳這!★金曲星訊、人物專訪 盡在udn金曲27專題,想看更多請戳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