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二總隊刑大7日宣布破獲販售仿冒義大利Brembo商標主供超跑使用剎車卡鉗碟盤組,嫌疑人涉低價向中國大陸方面購買後,再以高價售出獲利。 圖/中央社(警方提供)

分享 新北市一名男子,涉嫌販售仿冒義大利Brembo商標主供超跑使用剎車卡鉗碟盤組,保二總隊刑大今天宣布破獲,將嫌疑人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一隊表示,日前接獲義大利廠商跨海檢舉,有疑似仿冒Brembo剎車系統零件流入市面。警方蒐證後,日前至某汽車改裝場執行搜索,現場查扣仿冒Brembo前煞車卡鉗碟盤組及Brembo後剎車加大碟盤組,逮呂姓及蔡姓嫌疑人,並帶回偵訊發現,已售出20餘組Brembo套件,侵權市值高達新台幣逾百萬元。警方表示,涉案賣家約以新台幣1萬元至3萬元價格向大陸進貨,再以每組3萬元至9萬元價格販售,但仍較真品低廉,因此,吸引許多消費者選購。警方表示,遭仿冒的產品主要是使用於超跑剎車系統零件,仿品未經過原廠高規格品質管控,容易於汽車運行時造成行車安全疑慮,可能引發安全與經濟損失,消費者千萬不可輕忽。警方表示,訊後依據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並呼籲喜愛汽車改裝的眾注意改裝提升動力及速度的同時,更應注重安全性的考量,一套好的剎車系統遠比提升馬力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