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7日過濾器 水世界電)網路一段軍人虐狗影片掀波,國防部長馮世寬晚間透過新聞稿表示他深感憤怒與遺憾,除了向社會深深表達歉意之外,亦要求依法嚴懲涉案人員。濾水器 水世界

高雄市議員陳信瑜26日在YouTube貼出一段虐殺影片,全長80秒的影片中有一隻小白狗被鐵鍊懸吊,還被活活被吊死。濾水器

犯案的軍人是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的憲兵,國防部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國防部長馮世寬深感憤怒與遺憾,除了向社會深深表達歉意之外,亦要求依法嚴懲涉案人員,後續將邀請動保團體志工擔任尊重生命宣導教育師資,深化官兵「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正確觀念。

馮世寬指出,絕大多數的國軍官兵都很有愛心,甚至許多弟兄姐妹們投入關懷毛小孩的行列,這起事件讓軍方深自檢討,要求每位官兵重視生命,不容再有涉犯凌虐毛小孩的違法行為。

馮世寬表示,感謝社會大眾監督,如有官兵涉犯類案,國防部絕對秉公辦理,嚴懲不貸。105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