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在潛銷中的巴洛克式建築之作-「臻愛」,因具備地段、產品和價格優勢,銷售紅不讓。

「臻愛」個案地段優越,位於市中心、7期核心、新光三越生活圈,又鄰近台灣大道,生活機能豐富。1380坪大基地城廓,規畫歐式宮廷的巴洛克風、精雕細琢工藝美學的外觀,還配備豪宅規格的尊榮VIP俱樂部設施,包括挑高宮廷式大廳、古典書坊閱覽室、樂活健身房、品味交誼廳、KTV歡唱天地等,豐富又多元。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為了協助年輕人成家,「臻愛」個案規畫21、24、27、38坪小坪數豪宅,即總價598萬元起買2房、總價998萬元起買3房,自備款只要2成,訂、簽、開8%,首購族買得起,才能吸引中產菁英入主。

「臻愛」個案計興建地下3層、地上29層大樓,總戶數430戶,開賣至今已售200戶,新春假期短短幾天,來人組數滿貫、傲視全台,其中2成以上為北客,他們也是看好該案後勢潛力,提前卡位進駐,也證明「好產品不寂寞」的真理。

「臻愛」個案規畫有珍稀小坪數難得一見的花園泳池,社交生活、健康養生雙贏生活。難得的極品規畫卻可以輕鬆擁有,正是一大魅力所在。

而貼近成家需求的親民價格,打造有溫度的「暖品牌」建築,以「輕鬆靠自己,搬進豪宅裡!」符合年輕人的夢想,打造出優勢地段、實屬少見的巴洛克建築-赫里翁名宅系列,深獲好評與口碑,才能創造出銷售佳績。

即將於4月中旬正式公開的「臻愛」個案,近環中大道與台灣大道,大棟距、大視野,也是2房─3房產品難得一見的立地條件。

「臻愛」個案同時擁有國際級人文與世界級生態,地理位置絕佳,也是創造好口碑的一大原因。基地左擁世界九大地標─台中國家歌劇院,右抱近萬坪秋紅谷廣場,讓人不只輕鬆入主古典花園泳池城堡,而且低總價近享新光三越富人圈,物超所值。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全戶過濾器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全戶濾水器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