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家餐廳油鍋,今天下午3時突然起火燃燒,發生火警。所幸火勢10多分鐘,就被消防局派出消防隊員撲滅。消防局呼籲,家中油鍋起火,可以鍋蓋滅火。市府消防局提醒民眾,因餐廳長時煮食,排油煙管堆積油汙速度快,遇有高溫或外來火源,容易造成起火危險,所以餐廳油煙管一定要定期清洗或更換。消防局表示,如果是家裡的一般油鍋不慎起火,可以直接用鍋蓋覆蓋滅火,但如果火勢範圍較大,無法用覆蓋滅火時,則可運用乾粉滅火器滅火,切記不可以用水滅火,否則容易造成火勢擴大延燒。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