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振維出現在官方籌備委員會的介紹影片中。 記者彭薇霓/攝影

分享 本周體育署委託中華奧會領軍、前往巴西里約考察今年8月即將舉辦的奧運現場情況,今天里約奧運籌委會向台灣媒體簡報時,秀出的投影片上,驚見使用了台灣射箭選手郭振維的身影。里約奧運籌委會坐落在當地北區一棟改建大樓中,附近並非特別區域,原本此處是停車場,如今打造了相當現代化的籌備建築。現場媒體負責人負責向陸續從各國來訪的媒體、政府單位簡報奧運準備情況,而進行到介紹「測試賽」的內容時,投影片上的身影選用了射箭選手郭振維的拉弓姿勢。台灣射箭男子組取得3張奧運門票,也到里約參加奧運測試賽,但可惜登上官方簡介影片的名將郭振維沒有入選。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