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在美國德州長大,媽媽盼她成為鋼琴老師,但她滿懷星夢,曾在17歲來台密謀出道,媽媽震怒,母女倆僵持不下,後來兩人簽定合約,用白紙黑字寫下,只要她大學畢業便可來台發展。袁說:「媽媽常說話不算話,所以我要打合約,等我念完4年書,就讓我回來當歌手,不然就斷絕母女關係。」

和紀亞文變親家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水塔濾水器

她4歲見姑姑吳靜嫻在台上表唱獲滿堂彩,便立志當歌手,大學畢業後加盟杰威爾,有了合約護身,媽媽勉為其難答應,這幾年她努力唱歌、拍戲,證明自己的堅強,她也在去年買房孝敬媽媽,她說:「媽媽看新聞重新了解她的女兒,才真正放心了。」

她在台生活凡事報喜不報憂,帶男友給媽媽看,也只美言,不告知交往細節,媽媽過去總說不喜歡她的男朋友,袁說:「她吃醋嘛!永遠覺得別人配不上她女兒。」近年媽媽態度軟化改口「只要妳開心就好」、「先生小孩也可以」。

她日前和男友紀亞文分手,也沒向媽媽報告,她說,他擔任謝淑薇的網球教練,常赴海外比賽,兩人聚少離多,人生目標不同,現在還是朋友,且她和紀媽媽的互動更加密切了,原來她的狗和紀媽媽養的狗剛生小狗,成了狗親家,她最近出國工作,都委託紀媽媽幫忙照顧愛犬。

老媽飛台挺個唱

她10日將在Legacy開唱,媽媽將專程從德州來台為她加油,她和紀亞文分手前,他也買兩張票要帶紀媽媽去看演唱會,現在還會來嗎?她也不知道,現在所有心思都放在練舞上。袁詠琳「讚聲演唱會」可洽寬宏售票。

(中國時報)

#MUTUAL_CHA全戶過濾器IN#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過濾器水世界

});

}



86949683181AB3CA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