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手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對小熊投出本季最慘一役,投3局失5分,寫下本季單場最短局數,失分追平本季單場最多,最終水手以1:12不敵小熊,他也吞下第7敗,無緣寫下個人生涯最長的6連勝。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說,「岩隈賽前肩膀就有點緊繃,因此投完3局就沒讓他繼續上場,而且他的球路看起來並不刁鑽,容易讓對方逮到機會。」賽後岩隈沒有以肩膀緊繃作為藉口,他透過翻譯表示,「沒事,我很好,只是沒辦法把球路壓低,錯過好球帶。」岩隈在2局下被敲4支安打,丟掉3分;3局下則在1人出局、二壘有人時,被海沃德(Jason Heyward)敲出兩分全壘打,之後製造打者擊出飛球出局及送出三振化解危機,水手0:5落後。小熊打者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說,「今年海沃德的運氣不好,打出的深遠飛球總在全壘打牆前被沒收;今天他打到球後,風順勢把球帶出全壘打牆,我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因為我知道他是位非常認真的球員,這是他該有的回報。」岩隈3局投完共用60球、有40好球,提前退場休息。他說,「在比賽時我沒有感覺到緊繃或是痠痛,我認為我的肩膀已經鬆開,只是控球不太理想。」小熊先發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壓制水手打線,投6局無失分,奪下第11勝。他說,「隊友的打擊支援及守備能力,讓我投起來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