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楊元慶宣布,聯想集團在新的一年啟動組織架構調整,組織架構調整將是今年戰略執行的最基礎保障與平臺,全新定位的四大業務集團將於4月1日的新財年正式亮相。據聯想集團發布內部四大組織調整方向,個人電腦集團(PCG) 將成為個人電腦與智慧設備集團(PC&SD),由聯想總裁蔣凡可.蘭奇(Gianfranco Lanci)領導,同時包含個人電腦、平板電腦、智慧電視、智慧家居和其他的智慧生態設備。其次,移動業務集團(MBG)為了強有力驅動中國區業務進展,將採雙總裁制度,由Aymar de Lencquesaing和陳旭東共同作為聯想全球移動業務聯席總裁,Aymar將負責全球除中國市場以外的移動業務運營管理。第三、新成立資料中心業務集團(DCG),將由原有的企業級伺服器業務組成,從原來隸屬於PC業務集團獨立出來,由原企業級業務集團總裁Gerry Smith擔任該業務集團總裁兼聯想集團執行副總裁。Peter Hortensius 作為首席技術官和戰略負責人加入DCG 團隊。第四,原聯想雲服務業務集團將轉型成為聯想創投集團 (LCIG)將。該業務由聯想高級副總裁賀志強領導,致力於通過戰略投資打造聯想的智慧生態體系,以投資推動未來佈局,以孵化帶動新技術創新。楊元慶指出,2016年對於聯想而言,註定是充滿變革與希望,面向未來的一年。戰略決定組織,組織決定成敗,如果組織不能持續創新,組織不能應時而變,作為一家擁有6萬人的大企業,聯想很難在互聯網時代與彎道超車的新興公司直接在單點市場上去競爭。楊元慶指出,2016年聯想集團的核心戰略就是加速從以產品為中心的業務模式向以使用者為中心進行徹底的轉變,實現全球與中國市場手機業務的雙線突破,推動面向未來的「設備+雲」戰略的落地。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