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擷自我是歌手微博

分享 南韓經紀公司HOW娛樂負責人表示,旗下歌手黃致烈在最新一集的中國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我是歌手4」中,演唱台灣歌手王力宏的熱曲「改變自己」而奪得冠軍。南韓「體育朝鮮」今天指出,經紀公司HOW娛樂表示,近來,黃致烈一直參與中國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我是歌手4」的錄製,在中國大陸擁有極高人氣,而此次他被禮聘為樂天免稅店全新代言人也正是如此,黃致烈也有望借助樂天品牌加大擴展海外知名度。黃致烈目前正在參與錄製「我是歌手」,帥氣的外貌和實力派的歌聲頗為吸睛。目前,樂天免稅店共擁有崔智友、金秀賢、朴海鎮、李敏鎬、Super Junior、2PM等韓流明星為代言人。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