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S要生了!老公汪小菲是家中獨子,雖然夫家不在意性別,但她第2胎懷上男孩可喜可賀,如今終於要「卸貨」了。據查,她最近祕密物色高級月子中心,希望及早定案,可見其生小孩的日子指日可待。

預列清單事後飽餐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大S才要卸貨,因生小孩停工的方志友則準備復工。她與楊銘威去年結婚生女Mia,停工15個月,將復出拍戲,為了不在鏡頭前看起來像「媽媽」,積極健身運動,甚至採取激烈的「7日斷食」法!她說,媽媽曾經參加醫院斷食營,每2個月斷食1次,且維持1年,斷食後整個人容光煥發,她也決定跟進,「斷食算是媽媽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方志友表示,斷食有分3、5、7天不同時間,她選擇的是7天,昨已進入斷食第3天。她餓了只喝酵素,因為持續運動,她坦言餓到有點無力、憂鬱,脾氣也變差一點,現在已開始列清單準備結束斷食後要大吃。她先前積極運動瘦身,斷食前又瘦了2公斤,現在充滿自信,笑稱自己「前凸後翹」。

並不建議旁人跟進

她說,斷食最辛苦是,家裡煮一桌飯菜超香,她卻只能看大家吃。老公一開始反對她斷食,覺得7天不吃東西本來就會瘦,擔心她因此不能運動,會消耗到肌肉,「但想說戲快開拍了,就辛苦7天極端一下嘍!當然很不建議大家這樣啦,健康飲食跟固定的運動才是最棒的減肥方法!」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水塔濾水器

});

過濾器水世界 }



74E986C59AA383AA
arrow
arrow

    elmerdanac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